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评选第十三届“宁夏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时间:2012-06-0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的实施,培养造就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宁夏,推动宁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科协决定开展第十三届宁夏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十三届“宁夏青年科技奖”评选范围、标准、获奖名额、推荐程序和方法、申报材料详见《宁夏青年科技奖条例》(附件1)和《宁夏青年科技奖条例实施细则》(附件2),根据中组部、人事部、中国科协有关文件中年龄要求,本届被推荐者年龄要求为:男性,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参与评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请于2012年6月11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按照实施细则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报送至A区主楼606室,科技处开发科。报送材料时,一并报送电子文档一份(电子邮件至daixiaolin_lucy@163.com,文件为word文档)。

  三、注意事项

  1、因区级学会均具有推荐资格,挂靠学校的各学会可自行推荐和评选,不需通过宁夏大学科协推荐。

  2、校科协有2个推荐名额,所在的学会没有挂靠我校或没有参加学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可通过校科协提交材料,参与评选。

  3、表格中“推荐理由”请参评人员自己撰写,“所在单位意见”和“推荐单位意见”不用填写。

  联 系 人:戴晓琳

  联系电话:2061049,6049(内线)

  电子邮箱:daixiaolin_lucy@163.com

  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宁夏青年科技奖评奖相关文件及报表

附件见科技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