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宁夏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6-03-10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国防生直属团委,各学院学生会:

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应用能力,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宁夏大学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承办:共青团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中国籍在校生(包括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三、活动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阶段(2016年3月11日前)

本阶段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以小组形式在思辨精英平台注册。每支队伍由2名学生组成,请完成信息注册及组队,原则上不接受跨学院报名。

(二)初赛阶段(2016年3月18日前)

本阶段主要进行大赛的策划、准备和宣传,进行初赛预审,确定复赛队伍。各学院自行组织初赛,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将本学院获胜的1—2支参赛队伍的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273669460@qq.com邮箱。

(三)复赛阶段(2016年3月23日)

本阶段主要进行复赛,确定参加半决赛的队伍,并进行大赛的深入培训、参赛团队交流探讨、信息跟踪等工作。本阶段比赛以即兴演讲方式进行。

(四)半决赛阶段(2016年3月30日)

本阶段主要进行半决赛,复赛胜出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决定辩论场地以及正方、反方;每场辩论由正、反双方辩手轮流发言;每名辩手发言时间为5-7分钟,最终确定4支队伍晋级校园选拔赛决赛。

(五)决赛阶段(2016年4月6日)

本阶段主要进行决赛,同时选拔推荐冠军队伍参加赛区复赛。决赛中由评委直接给出4支队伍的胜负评判并进行口头评述。

四、报名方式

本次校园选拔赛的报名工作将在比赛官方网站(www.chinadebate.org)以及同步的微信公众号(思辨精英平台)上完成。参赛团队的2名学生需各自完成信息注册及报名。在网站中选择所在高校后,继续完成下一步报名程序,即填写详细准确的报名信息。内容包括:

1.队名(要求:文明、富有朝气、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队名将作为该队的唯一有效标识。

2.两名辩手的姓名、所在院系及年级、手机号、常用邮箱(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3)。

联系人: 胡家晔 刘张美

联系方式:15356647655 13649500882

五、奖励办法

本次辩论赛设冠军队1支、亚军队1支、季军队2支;最佳辩手1名、最佳语音奖1名、最佳台风奖1名、最佳表现力奖1名。

获奖团队及个人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证书。

附件:

细则.doc

选手登记表.doc

思辨精英平台注册报名指南.doc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