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11年自治区级高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1-09-13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11年自治区级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教学团队“等项目申报的通知》(见附件)精神,我校2011年下半年质量工程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具体申报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项目

  (一)教学团队

  1.名额。自治区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2个,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个。

  2.申报条件。符合《宁夏大学教学团队评审办法(试行)》、《宁夏大学教学团队评审指标(试行)》规定的基本条件和标准均可申报。团队成员必须是承担与本团队教学任务有直接关系的人才培养任务的教师,同时必须经本人签字同意,方可成为团队成员。团队成员原则上5—7人。

  3.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9月15日之前由学院将申报书二份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杨润萍处。电子版发至yangrp@nxu.edu.cn。

  (二)本科特色专业建设

  1.名额。自治区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2个。根据学校优势特色专业遴选原则和学校专业建设的总体规划,2011年度自治区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每个学院限报1个。

  2.申报条件。符合《宁夏大学优势特色专业遴选办法(试行)》、《宁夏大学优势与特色专业评估标准》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即可申报。

  3.申报办法。申报学院填写《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与学院申报公文一起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杨润萍处,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 yangrp@nxu.edu.cn。

  (三)教学名师

  1.名额。自治区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2人,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人。

  2.申报条件。符合《自治区教育厅宁夏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宁教函〔2008〕80号)规定的评选条件及有关要求,均可申报。

  3.申报办法及报送材料要求。申报人填写《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推荐表》交学院,经学院研究后,9月15日之前将推荐公文及申报人推荐表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杨润萍处。电子版发送至yangrp@nxu.edu.cn。

  (四)双语教学示范课

  1.每个教学单位限报一门。

  2.关于申报范围、限额及要求,要严格按教育厅规定执行。

  3.所有纸介质文本(一式2份)上报教务处时间:9月15日之前。

  二、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和推荐。申报项目负责人要认真研读《自治区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申报指南》,吃透内涵,掌握要领,按照要求填报相关表格,履行申报手续。

  (二)各教学单位报送教务处材料时,全部附加学院公文,前三项各学院3选2且限报一个,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联系人:杨润萍,联系电话:2061013。

  附件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11年自治区级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教学团队”等项目申报的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