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届研究生学生会选举结果公布

时间:2015-11-06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是在院党委、团委和研究生部领导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第四届研究生会任期将满,根据《宁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关于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我院成功进行了研究生学生会选举。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共设有10个岗位, 前期共有15位同学提交了个人申请。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我院于2015年11月2号下午4:30 在外国语学院215教室对竞选者进行了面试。面试邀请7位评委,共设三个环节:首先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陈述自己对相应工作岗位的认识及规划;接下来7位评委针对竞选者的陈述提问,并给出建议;最后我院邀请上届学生会主席李丹为所有竞选者分享学生会工作的收获与成长, 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参加各项实践活动,锻炼和提升自身能力。竞选者们也纷纷向李丹学姐提问,了解学生会干部的情况。

最终经评委商议,综合考量岗位职责及各位竞选者的表现,选出了外国语研究生学生会新一届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主席:卫学然

副主席:朱加强、王娟

学习部部长:刘正

学习部副部长:吴雨轩、刘娜

宣传部部长:王舒媛

宣传部副部长:秦建梅

文体生活部长:沈佳

文体生活部副部长:代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