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19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组:

根据学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的进度安排,依照学校财务报账年终结算的需要,现将2017年立项各级各类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国家级、区级项目(学校安排检查)

(一)时间:2017923日(周六)

(二)地点:A区综合楼D

二、校级项目(学院安排检查)

(一)时间:2017927日(周三)下午两点

(二)地点:外院106室集合

三、具体要求

(一)请学院各级各类项目组填写《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书》(附件一)及《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记录册》(附件二),于109日将各项目的附件一、附件二终稿交至外国语学院206室。

(二)本次国家级、区级项目检查以项目组现场汇报方式进行,其中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组指导时间不少于2分钟,请各项目组按照附件三中汇报检查名单的排序在指定的地点汇报,上午汇报开始时间为8:20,下午汇报开始时间为13:00

(三)本次校级项目检查以项目组现场(PPT)汇报方式进行,各项目组检查总时长约为15分钟,其中PPT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请各项目组携带《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书》(一式3份)、《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记录册》及项目其他支撑材料按时到指定教室抽签准备。学院将对各项目及材料进行审核,对中期检查结果不合格的项目给出处理意见。

(四)所有大创计划项目组应按照学校财务要求及时报账,报账截止日期为 2017年           11月           30日         。每个校级项目配套经费为1400元,请各项目组按限额报账;其他级别项目请按立项时建议经费限额报账。宁夏大学财务报销粘贴纸样张可见附件四。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账流程的说明:

1.国家级、区级项目报账流程:在报销粘贴纸上规范贴票→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在“报销人”栏签字→项目负责人将账目报送至外院206室审核、登记、装袋(填写相关信息并粘贴信息条于封面)→学院分管副院长签字→学院于每周二统一报送学校项目管理办公室审批→周五统一取回→项目负责人到师生服务大厅财务处窗口投递。

2.校级项目报账流程:在报销粘贴纸上规范贴票→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在“报销人”栏签字→项目负责人于每周二将账目报送至外院206室审核、登记→每周三学院院长集中签字→项目负责人于周四取回→到师生服务大厅财务处窗口投递。

 特此通知!

                                         

       

     附件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  

    附件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

     附件三:国家级、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分组名  

        单)            

     附件四:财务报销粘贴纸样张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