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国家级、区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时间变更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7-09-22

关于2017年国家级、区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时间变更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原定9月23日进行的2017年度国家级、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因与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及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间冲突,故将中期检查时间调整为9月27日(周三)13:00。请及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中期检查。

  注意事项:

  1、国家级、区级检查以项目组现场汇报方式进行,其中PPT汇报时间5分钟,专家组指导时间2分钟。

  2、请各项目组于9月26日17:00前将汇报PPT以组别+项目名称命名(例:国家级1组+“双层立体自行车停放架”),发送至chuangxin@nxu.edu.cn

  3、请各项目组于9月27日12:30前将《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书》及《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记录册》一式三份交至汇报教室。

  4、请各项目组按照汇报检查名单的排序在指定的地点等候汇报,汇报开始时间为13:00。

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